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幻灯图片

宁海县人防专业队参加海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6月29日 09:07:37

  为全面推进人防专业队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人防专业队遂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能力,近日,宁海县人防办组织辖区内人防信息化专业队在宁海县强蛟镇磨盘山码头参加“2022年宁海县海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据了解,此次演练活动是宁海县海上搜救中心筹建以来首次举行的县域范围内的综合性海上应急演练,演习共涉及水上安全警戒、落水人员搜寻救助、船舶消防、海面溢油应急处置、岸线清污等多个科目。
       在本次演练中人防信息专业队凭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娴熟的业务技能,圆满完成落水人员搜救以及布置围油栏,对海面油污进行围控清除等多个科目,通过参加此次演练活动,既有助于锤炼人防专业队伍的实战化能力水平,也扩大了人防专业队的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