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高级检索
 
我最喜欢的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01日 09:41:03

  海亮学校四(1)班李承志

  我小的时候,最喜欢看的一本书就是《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这是一本科幻书,是我从别人那里借来的。我非常喜欢这本书,白天看,晚上看,吃饭的时候看,休息的时候也看。妈妈见我那么喜欢,就给我买了一整套《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系列丛书。

  记得有一次,我为了看完其中一本《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就偷偷把手电筒藏在了自己的小房间里。妈妈让我睡觉,我就装着很听话的样子,乖乖钻进被窝里,关上灯,假睡,直到外面没有一丁点动静了,才把被窝里的手电筒打开,一边津津有味地看着《装在口袋里的爸爸》,一边竖起耳朵听外面的声响。只要门外有妈妈的脚步声,我就马上关掉手电筒,闭上眼睛继续“睡觉”。

  当我看完这本书的时候,都已经半夜12:00了,眼睛酸痛的我强迫自己慢慢入睡。在梦里,我也梦到了它——《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梦到我变成了纳米机器人,正在与绿巨人来一场恶斗,拯救人类。

  第二天,妈妈看见我浓浓的黑眼圈,知道我又“违反纪律”了,把我臭骂了一顿,同时收缴了我的手电筒。

  (指导老师:杨象娟)

录入:林琪  责任编辑: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经营主...
·宁海传媒:从“融”出发 向“新”...
·探索城市美学发展范式 赋能高质量...
·争做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融...
·乡村振兴展画卷 向海而兴再扬帆
·打造新引擎添加新动能 助力全县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
·县领导参加人大分团审议
·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