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省“红领巾学院”思政微队课大赛落幕

我县教师荣获一等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04日 09:07: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胡琦 通讯员 顾翔燕)近日,第三届浙江省“红领巾学院”思政微课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杨尊志老师执教的《重走家乡红色之路,品读浙东傲然风骨》荣获大赛一等奖,同时获最佳展示奖。

  据悉,第三届浙江省“红领巾学院”思政微课大赛于今年3月启动,由省少工委、省少先队工作学会、省辅导员培训中心联合主办,初赛共收到924件作品。经过层层角逐,最终24名选手进入决赛,我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师杨尊志与另外两位获得市级一等奖的老师代表宁波出征省赛,最终不负众望,斩获大奖。杨尊志老师的这堂微队课,充分挖掘宁海红色资源,以红色研学为主线,运用儿童喜爱的活动形式,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微课内容简洁、主题鲜明、特色突出,洋溢着青春正能量,展现出一抹靓丽的宁海红。

  此次活动展现了少先队辅导员的独特风采,更促进了全省辅导员之间的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将继续聚焦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主责主业,深化“红领巾学院”建设,加强少先队思想政治引领,让宁海的少先队事业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