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美美乡村》开播

艺术唤醒乡村活力 展现宁海共富样本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05日 08:38:29

  宁海新闻网讯 当艺术成为乡村振兴的春雷,唤醒村民的内生力量,千村万户会结出怎样的共富果实?

  昨晚21:40,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品,浙江卫视蔚蓝工作室承制的纪录片《美美乡村》在浙江卫视正式开播。《美美乡村》分为《村里来了艺术家》《村民成了艺术家》《美美乡村看今朝》三个篇章,从宁海葛家村“艺术试验”实践故事入手,以乡村为平台,艺术为媒介,聚焦人物,聚焦内心,聚焦共富,展现中国乡村振兴,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内涵。

  美丽乡村,美美与共。7月4日至7月6日每天21:40,锁定浙江卫视《美美乡村》,为您展现宁海乡村振兴故事和共富实践成果。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