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县徐霞客研究会换届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06日 08:49:2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章莉 通讯员 俞凤翔)昨日下午,县徐霞客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了《宁海县徐霞客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会会长、执行会长和理事会组成人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县政协副主席童青燕出席会议。

  县徐霞客研究会成立于2012年3月,是宁波市首家徐霞客文化研究组织。五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省徐霞客研究会和县有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县徐学会始终把徐霞客文化和徐霞客精神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百姓共富和加快徐学发展的源动力之一,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徐霞客精神,并于2017年获评“推进徐学事业弘扬霞客精神突出贡献奖”。同时,县徐学会不断发展壮大徐学队伍,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工作,不断开展学术交流,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和较大的社会影响。

  会上,徐真民首先对县徐霞客研究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二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他希望新一届徐学会要在打造更多硬核研究成果上多下功夫,在推进文化强县建设上多下功夫,在加强对外交流上多下功夫,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徐学工作,服务中心大局,再接再厉,再续华章,为建设宁海文化强县,推动宁海文化事业和旅游业蓬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