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甬同心·跟党走

2022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启动“寻美·宁波”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06日 08:49:2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王阳倩)7月5日,甬同心·跟党走2022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寻美·宁波”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宝藏甬村”助力农旅融合大师进乡村首站走进宁海活动在我县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娄黛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雅洁出席活动。

  据悉,“寻美·宁波”主题活动是我市积极响应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寻美·中国”主题活动而策划开展。宁波作为中央统战部确定的34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推广城市之一,去年以来,广大新阶层人士迅速响应、积极参与,涌现出“梅·美与共”“百位老人话当下”等大量优秀“寻美”项目。“寻美·宁波”2021主题活动被评为“寻美·中国”十大地市级贡献奖,是我省唯一获奖地市。

  今年,“寻美·宁波”活动着重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寻美新宁波,共建大都市”主题,共设置了“宝藏甬村”助力农旅融合大师进乡村、“新美甬见”随手拍主题活动、“诗文甬尚”主题征文、“匠心甬艺”艺术作品创作、“新声甬绽”音频作品展演等五大版块活动。

  启动仪式当天,“寻美·宁波”采风团还前往强蛟镇骆家坑开展“宝藏甬村”助力农旅融合大师进乡村首站走进宁海活动。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