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浙里办“不动产智治”平台权属查询覆盖全大市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06日 09:06:33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宇航 记者 何莎莎)日前,家住跃龙街道的吴先生在申请提取公积金时,通过浙里办APP“不动产智治”平台成功完成了以“全大市”“家庭”为条件的不动产权属查询。

  据了解,这是浙里办APP最近上线的“不动产智治”平台权属查询功能实际应用场景之一。该平台分成“我要查”“我要办”“我要问”三个功能模块。自6月平台改造升级后,权属查询范围增加了“宁波市”站点,出具的查询结果由单个县市区覆盖到全大市,并能添加配偶、未成年子女等家庭成员信息,满足了税务、公积金等部门的“全大市”“家庭”特殊查询要求。

  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在权属查询时,需使用实名认证账号登录“浙里办”APP搜索“不动产智治”服务,点击进入后将区域选择为“宁波市”,在“我要查”模块中点击“权属查询”,选择查档用途等信息,通过自动提取或手动添加的方式录入未成年子女信息,点击查询按钮,人脸识别认证后出具查询结果并可下载至手机。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