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本地新闻

爱心服务温暖老人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06日 09:38:46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近日,桥头胡街道联合宁波市江北惠民为老服务中心、宁波市眼科医院和雨花敬老志愿服务队走进涨家溪村文化大礼堂,开展“宁海片区居家养老送便民服务进乡村”活动。打开空调、清理地面、整洁座椅、摆好“摊位”……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早早开始准备。随着老人们陆续到来,志愿者们热心扶老人坐下,端上提前烧好的洗脚水、泡上中药,一一为老人泡脚、修剪指甲、按摩,现场热闹非凡,温情四溢。在义诊“推位”,医护人员细心引导老人们进行血压测量、血糖测量及视力测试、白内障、青光眼等各种眼科疾病的检查,耐心解答大家的健康咨询,并叮嘱他们要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自我防病意识,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一上午时间,累计为50多名老年人提供了爱心服务。“有帮忙洗脚的,有帮忙理发的,有免费看病的,这活动对我们真心好!”今年76岁的金奶奶,一边理着头发,一边为志愿者的贴心服务点赞。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面向60周岁以上老人,为他们免费提供白内障、血压血糖测量、理发、艾灸、中药泡脚等多项切合老年群体实际需求的服务内容,让他们感受到暖心、贴心、真心的志愿服务,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幸福感。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