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本地新闻

村民乐享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06日 09:38:46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6月30日晚,桥头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店前王村举办“百姓大舞台”文艺汇演,为村民们带去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点亮了农村夜生活。

  此次“百姓大舞台”文艺汇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为主题,整台演出节目质量高、舞台效果好,以越剧选段、戏曲对唱、歌舞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广大群众过足戏瘾。本场演出在舞蹈《欢乐中国年》中拉开序幕,整场表演有越剧彩唱《血手印·花园会》《状元打更》《何文秀私访》,也有歌曲《把一切献给党》,京剧彩唱《沙家浜·智斗》等15个节目。随着一个个节目的演绎,现场高潮迭起,欢呼声和掌声不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精彩的瞬间,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现在在各村,百姓大舞台有着相当高的人气,不管表演的形式,还是每一个节目的选择,都非常贴近百姓。特别是‘百姓大舞台’的演员们都是村民身边的左邻右舍,这更增加了大家彼此间的交流。”桥头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说,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搭建好文化活动平台,努力满足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