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高级检索
 
四部门联动开直播宣讲政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06日 10:30:4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启赞)日前,县商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海县支局、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南三县办事处和中国银行宁海支行等四家机构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助企纾困促发展”的宁海县外贸企业政策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会上县商务局针对外贸政策进行了解读,介绍了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的工作部署、政策举措;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海县支局对外汇便利化政策进行了介绍,帮助企业解决外汇便利化政策运用中面临的难点、堵点、痛点;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南三县办事处对外贸风险形势进行了分析,介绍了小微平台政策,针对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释难解疑;中国银行宁海支行分析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对人民币汇率的影响,并介绍了中国银行针对小微企业推出的普惠产品,帮助企业了解汇率走势、汇率避险方法、银行融资产品,展现了中国银行在外贸领域的专业优势和与外贸企业共进退的诚意。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对提升各项政策社会知晓度及落地具有积极的作用,为我县稳外贸稳外资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录入:邱雯雯  责任编辑: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1.3万余名幼儿享受暑期校内托...
·紧急时刻宁海医生出手了
·气温升高 犬伤门诊迎来就诊高峰
·旧厂房变身体育公园 众市民健身...
·百姓事马上办——宁海县普通话考...
·爱心驿站让户外劳动者处处有“家”
·泊水塘“口袋公园”投用
·我县举行青年发展需求专题座谈会
·这条连接桑洲的公路有新进展
·浙里办“不动产智治”平台权属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