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梅林街道  >  本地新闻

梅林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13日 09:04:25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胡余灶)日前,梅林街道学习中心组在街道指挥部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通过集中自学和专题研讨,深入系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梅林街道全体县管干部和科室负责人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彪平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他主要从“新使命引领未来”“新跨越振奋人心”“新征程指路明灯”“新目标纲举目张”“新任务催人奋进”“新要求党建统领”等六大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阐述报告中大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为新征程下梅林街道该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指导和启发。

  会议要求,梅林街道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按照省党代会提出的“五大工作导向”,梅林街道要立足实际,锚定目标任务,奋力交出“双优”新宁海、“四新”梅林建设的高分答卷。作为工业重镇,梅林街道要推动工业经济发展抓牢“一大一小”。“一大”是指头部企业要插翅腾飞,形成规模化、集聚化的发展格局。“一小”指小微企业要凤凰涅槃,重点要加快推进工业全域治理进程,力争今年年底前梅林南路一期全面完工,二期全面动工,三期启动改造。同时,结合“五大革新”,重点要抓好梅林森林温泉大道精品示范带建设,协同推进梅林南路两侧工业全域治理,加快谋划周边空闲地块的开发利用,统一规划建设道路两侧的绿化、节点、口袋公园、村庄出入口等重要节点,做好山城水三篇文章,打造具有梅林特色的南大门标识。

  最后,会议指出,街道各村(社)、各部门要全面动员起来、迅速行动起来,精心部署安排,不断开创梅林各项工作新局面。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