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文字报道

张明养纪念馆入选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史教育基地

朱永新蔡秀军徐宇宁卞吉安共同为基地揭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14日 08:46:3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7月13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史教育基地——张明养纪念馆揭牌仪式在深甽镇清潭村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浙江省委会主委蔡秀军,市政协主席徐宇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卞吉安等共同为基地揭牌,县委副书记、县长楼鼎鼎致辞,县政协主席叶秀高出席。

  朱永新在致辞中表示,张明养纪念馆的建设,彰显了民进会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探索了民进会史教育基地建设的新路径。作为著名的政治学家、国际问题专家、民进老一辈杰出代表性人士,张明养先生为抗战胜利、新中国诞生和新中国外交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民进事业的新老更替、政治交接、薪火相传作出了行为示范和品行引领,对引导广大会员传承民进优良传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张明养纪念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切实把民进会史教育基地建设好、管理好、运用好,让基地在巩固发展壮大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事业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楼鼎鼎在致辞中说,此次纪念馆入选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史教育基地,饱含着对张明养先生的崇高敬意,也是对我县工作的充分肯定。当前,宁海正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一重中之重,深入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标省委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决策部署,加强大团结大联合,广泛凝聚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的智慧力量,建设现代化“双优”新宁海,努力为全国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诚挚邀请大家多来宁海视察考察,多给宁海指导和支持,也希望更多的民进会员为宁海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来宁海这片热土干事创业、共赢未来。

  揭牌仪式后,领导嘉宾们参观了张明养纪念馆。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