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前童镇  >  本地新闻

省体育系统(宁海)前童古镇穿越寻宝大赛火热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18日 09:30:22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柴烨) “和很多古镇不同,前童的文化传统嵌入生活之中,一踏入这个地方,流水潺潺,一路跑一路看民俗民居,让人印象非常深刻。”7月15日晚,“凯普杯”2022浙江省体育系统(宁海)前童古镇穿越寻宝大赛火热开赛,来自省体育系统代表队的郑女士完赛后兴致勃勃地表示,下次有机会,一定还会再来前童。

  比赛在一场颇具前童特色的舞龙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来自省体育系统,以及杭州、宁波等地体育部门的12支参赛队伍,共计百余人参加当天的比赛。

  “队员依次通过圆木,全部通过则完成打卡。”“每队完成古镇美景拼图,则完成打卡。”“将6只竹蜻蜓全部飞上3米高台,则完成打卡。”……根据定向赛的比赛规则,各支参赛队伍在赛前拿到了一张寻宝地图,队员们根据地图选择路线前进,依次寻找各个打卡点,在各打卡点完成通关任务后到达目的地,用时最短者为优胜。为了让比赛更有看点,古镇代表性景点如鼓亭馆、明经堂、民俗博物馆等被设置为打卡点,参赛选手在参与比赛的同时,还能尽享古镇的特色风貌,了解民俗文化,与古镇进行深层次互动。

  奔跑在如诗如画的前童夜景里,各市县代表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你追我赶来了场速度与智慧的大比拼。最终,省体育系统队、舟山队、丽水队获得比赛一等奖。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