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缑城周刊

工行宁海东海路支:全力促进二季度末储蓄存款稳定增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20日 08:51:3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叶字宇)2022年第二季度末,工行宁海东海路支行为进一步推进储蓄存款和金融资产的长足稳定发展,提前布置,狠抓落实,全力促进二季度末储蓄存款稳定增长。截至6月30日,该行完成支行下发任务163.17%,创时点新高。

  据悉,该支行在前期顺利打好商户收款码攻坚战的基础上,梳理出普通、优质、重点三类已成功办理商户收款码的客户清单,组织全员进行有针对性的攻破。一方面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引导客户多加使用商户收款码,增加资金流入,达到存款增加的同时,也便于客户后期贷款,实现业务双赢;另一方面针对优质和重点商户群体,通过上门走访的形式,积极做好收款码业务的后期维护工作,赢得客户信赖的同时,也通过我行的优质储蓄存款产品对客户的行外资金进行归集和争揽。

  在二季度初,工行宁海东海路支行还多次组织员工开展营销技能培训,确保员工人人清楚掌握销售产品的特点及卖点,开展营销话术通关。在客户到店时根据客户需求熟练地向客户介绍工行多元化在售产品,获得客户认可,在确保到期资金留存行内的同时,不断做好行外资金的挖掘。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