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本地新闻

桥头胡激活村社发展新动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20日 09:05:58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日前,桥头胡街道“头雁领航、群雁齐飞”赋能共富主题培训班在桥头胡党校举办,辖区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及村监会主任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理论学习与交流考察相结合,为期两天。培训当天,大家在桥头胡党校认真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及相关理论知识。第二天分别来到岔路镇梅花村和前童镇大郑村观摩学习、参观交流,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观看、认真听讲、虚心请教,汲取各村抓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和村社治理的经典做法和经验,全面提升辖区党建工作水平和治理能力。特别是在大郑村参观中,大家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调研足迹,边走边看,边听边记,重温党的誓词,极大地激发了全体村社干部的干事热情。

  培训结束后,村(社区)干部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培训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并表示要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村社特点,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改进工作作风,在今后村社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下一步,街道将不断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不断推进工作进步,为桥头胡街道推进高质量发展,助力宁海共同富裕标杆县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