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西店镇  >  本地新闻

爱心西瓜送给一线环卫工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20日 09:05:57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胡余灶邬建军)炎炎夏日,骄阳似火,环卫工人们仍坚守在岗位,不辞辛劳地穿梭于大街小巷,用汗水守护着城市的“颜值”。日前,梅林一家爱心企业——宁海县家和安养院载着满满一车爱心西瓜送到梅林街道垃圾中转站,为高温下的一线环卫工人送上一份关爱,送去一丝清凉。

  “刚才尝了一块真甜,我也不会说话,就谢谢好心人吧!”环卫工人们领到西瓜后,一个个喜笑颜开。送来的是西瓜,但给这些“城市美容师”心里带来的是一份清凉、一份鼓舞。“环卫工人很辛苦,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将爱心送给高温下默默奉献的他们,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丝丝清凉。”家和安养院负责人表示。

  据悉,位于梅林街道凤潭村的宁海县家和安养院创办于2016年,是经县民政局核准的民办非营利性养老机构,目前有90位老人在该院安养,安养院主要为老人提供生活照料、餐饮、护理等服务,还每月一次组织社会义工为老人理发、剪指甲等爱心活动。除了夏日送清凉外,该安养院热心公益事业,从2017年起每年捐助困难学生。安养院开办至今,共向社会捐赠资金48.88万元,主要用于助学、助老助病、疫情防控、新农村建设等。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