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一市镇  >  本地新闻

一市首期“机关干部大讲堂”开讲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21日 09:08:49  

  本报讯(通讯员吕玫瑶) 7月18日,一市镇启动第一期“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给全体机关干部进行每周一次的集体“充电”。

  “机关干部大讲堂”是一市镇“以讲促学、以学提能、讲学相长”的平台之一。本期大讲堂由镇城建办主任王敏主讲,就农村个人宅基地个例进行分析,围绕农村宅基地和宅基地“三权分置”、我国现行农村宅基地制度的基本特征、农房与商品房的区别等方面内容,对宅基地基本知识进行解读,并详细介绍了农房确权登记操作细则和农村宅基地审批等流程。

  “今天的培训让我学到了很多实践层面的干货,收获满满。”镇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方法,还有案例辅导,内容丰富,贴近工作,针对性、实战性、可操作性强,获益良多。下一步,要将学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与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在学思践悟中开拓思路、破解难题、提升自我、成长进步,为一市镇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