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文字报道

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军民联欢活动同时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22日 08:43: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滕安达率县四套班子领导赴某部队参加“军事日”活动,共同体验军营生活,增强国防意识,促进军政、军民团结。

  在驻训某部队,县领导认真听取部队情况介绍,观看部队纪录片,并参观体验部队武器装备。滕安达代表县四套班子向部队官兵致以问候并赠送慰问品。同时也对近年来部队在军事斗争准备和部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滕安达说,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是我县党管武装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县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对促进党管武装工作、融洽军地关系、增进军民感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向部队广大官兵学习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努力推动现代化“双优”新宁海建设。同时,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部队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部队能一如既往支持宁海经济社会等各方面的发展建设。

  部队相关领导对我县四套班子领导到部队参加“军事日”活动和慰问基层部队官兵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赠送锦旗,表示会扎实开展各项训练计划,严格要求,遵守纪律,高标准完成训练计划和任务。

  当晚,军地双方还共同举办了“军民一家亲奋进新征程”宁海县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军民联欢活动,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共同续写“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深厚友谊。

  活动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楼鼎鼎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全体驻训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说,宁海历来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年来,宁海持续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引导全社会尊崇军人、优待军属。楼鼎鼎表示,部队驻训以来,广大指战员心怀“国之大者”,肩扛时代使命,三伏练兵、苦练本领,践行着“时刻准备战斗”的誓言,同时主动服务当地百姓,严格遵守群众纪律,全力维护县域平安稳定。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主动为部队练兵备战和官兵生活创造更好条件,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用实际行动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