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文字报道

县领导走访慰问宁波军分区官兵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26日 08:49:1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7月25日上午,县领导滕安达、楼鼎鼎、叶秀高、曹继木、黄崭和县人武部政委胡威标来到宁波军分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沙忠明,军分区政委黄京兴、副司令员王宏伟等热情会见慰问团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县委书记滕安达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军分区一直以来对宁海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宁海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落实省市部署,聚力开展产业革新、城市革新、社会革新、制度革新、自我革新“五大革新”,有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争先进位。疫情防控方面,用最精准的手段、最周密的措施加强管控,守住了防控底线。经济稳进提质方面,打好主动仗、稳住基本盘,进一步加强企业跟踪服务,落实稳企业强主体、畅循环稳工业等各项措施,大力推进清溪水库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重点打造“光伏+储能”千亿级产业链,扩投资、优结构,为宁海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安全发展方面,全力以赴除险保安,全面抓好社会治安、防汛防台、安全生产等工作,坚定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滕安达表示,宁波军分区及广大驻宁部队大力支持宁海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森林防火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宁海将落实军分区要求,持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沙忠明、黄京兴对宁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给予宁波军分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军分区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沙忠明表示,宁海坚决扛起党管武装的责任担当,在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征兵、双拥等工作中成绩突出、亮点纷呈。接下来,要高质量落实党管武装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要高标准抓好专武干部队伍建设,优化配备结构,提升整体活力,不断夯实武装工作基础。要高质效推进应急应战各项任务,加强宣传发动、跟踪督导,全面提高应急应战的国防动员能力。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