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梅林街道  >  本地新闻

梅林举行“红色经典”主题分享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27日 09:06:32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胡余灶) “《红星照耀中国》用最质朴的语言,让一段波澜壮阔激情燃烧的历史跃然纸上。”“小说读完,也让我了解到了那段烽火岁月。”“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在革命先辈的指引下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日前,梅林街道举行“红色经典”主题分享会,街道各村社的青年干部走上讲台,围绕近期所阅读的红色经典著作进行了分享交流,充分展示了自身勤奋学习、努力读书的奋斗姿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享会上,干部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了《红星照耀中国》《铁道游击队》《红岩》《亮剑》《觉醒年代》《忆读书》等书籍的读书心得,他们分别从书本简介、名篇佳句赏析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实际畅谈阅读感悟。“平时工作忙忙碌碌,从早忙到晚,人的心态也容易浮躁。今天这个分享活动,让我得到了很多启发,也激发了我的阅读兴趣。”梅林村预备党员朱路豪表示。

  共同回忆党的光辉岁月,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参会人员在会后表示,通过分享红色经典著作,不仅增长知识,也增添学习党史的乐趣,是补足“精神之钙”、筑牢“党性之魂”的有效途径,今后将通过阅读,不断提升认知世界、能力素养和内在气质。“梅林街道将持续增强干部群众读红色经典书目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红色读书活动走深走细走心走实,并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在辖区产生广泛的带动作用。”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