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本地新闻

文艺演出点亮乡村夜生活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28日 09:00:40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舞蹈《欢聚一堂》、越剧《放生池》、京剧《乘月光》、小品《卖茶叶蛋》、歌曲《红梅赞》……日前,由县文明办主办的百姓大舞台“文化走亲”文艺汇演在桥头胡街道汶溪周村文化礼堂上演。

  当天晚上7时,礼堂广场灯火通明。随着一阵锣鼓声响起,一条20米长的长龙踩着鼓点,缓缓飞入舞台,“梅花结”,“闹四门”……长龙在演员们的手中,变换着各种不同姿势,满场飞舞,瞬间点燃整个现场,迎来一片叫好声。

  据了解,此次演出由桥头胡、梅林、大佳何、前童四个乡镇(街道)的文艺工作者精心筹备,联袂奉献。精彩的节目给观众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多的则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理解,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盛的文化大餐。

  据悉,桥头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将依托村文化礼堂、文明实践阵地,策划举办更多高品质、高质量的百姓大舞台系列文艺演出,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丰富乡村文化生活,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