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缑城周刊

农行宁海支行贴心服务获客户赞誉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03日 09:25: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储俊强) “多亏有了你们,不然这笔钱都不知道怎么取。”近日,一位八旬老人来到农业银行宁海深甽支行,向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老人在此之前曾来支行为其儿子代领低保金,由于其儿子是一名残疾人,因身体原因无法亲自来到现场办理相关业务,只能由其监护人,也就是老人代领。在初步核实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该社保卡尚未激活金融功能,无法当场提取现金。根据相关规章制度,代为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必须出示相关部门开具的监护证明。考虑到天气炎热、老人行走不便且可能无法清晰地将具体情况告知村委会等因素,网点负责人立即联系了该村村干部说明详细情况,并安排两名工作人员陪同老人来到村委会,成功拿到了监护证明。

  从开具证明到上门核实,再到网点激活、取出现金,网点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为老人提供了无微不至的照顾。老人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你们是真的好啊!谢谢你们啊!”

  近年来,农行宁海支行积极开展“服务升温工程”,始终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放在心里,用点滴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不断为当地群众提供有温度、有爱心、人性化的优质服务体验,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