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本地新闻

桥头胡积极开展日常防溺水巡逻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03日 10:29:03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 “你好,这片水域禁止野泳,为了您的安全请勿在此游泳。”连日来,在桥头胡街道汶溪沿线,防溺水巡逻队员们对正在游泳的群众进行耐心劝导,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近期高温天,桥头胡辖区内多处水域又出现了不少野泳者,为进一步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保护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入夏以来,桥头胡街道组织综合执法应急中队、民警及志愿者等力量,积极开展日常防溺水巡逻工作,为广大群众筑牢“安全防线”。

  在巡逻过程中,巡逻队伍结合实际,每日分上午、下午、晚上等时段对辖区重点河道、山塘水库等区域进行巡查,发现野泳者立即劝离并开展安全教育,特别是青少年学生群体,向他们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告诫他们要自觉抵制涉水危险行为,主动预防,远离危险。同时,增设维护警示标牌、警戒标语等安全防护设施。与此同时,桥头胡街道还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学校、菜市场、文化礼堂等人员密集地,常态化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培训学习等服务活动,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村社微信群等推送防溺水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防溺水安全意识,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