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梅林街道  >  本地新闻

梅林街道继续推进文明创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03日 10:29:02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胡余灶)连日来,梅林街道九大责任区、24个村(社)开展文明创建专项行动,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氛围。

  在街道主干街区、各村(社),近200名街道干部、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扫帚、铁锹、编织袋等劳动工具,进入背街小巷、小区庭院、居民楼道、社区广场等地,清理整顿公共空间内的垃圾杂物、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影响市容市貌、居民生活环境的卫生问题。行动开展以来,街道共清理卫生死角、乱堆乱放153处,清理乱张贴、乱涂写小广告286处,整治河道污染67处。“大家用一腔热忱和踏实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也感染了更多人加入到建设家乡的行动中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为提高公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意识,街道积极发动交警、城管、巡逻队、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及物业深入小区停车场、居民家中、沿街商铺就文明出行开展宣传劝导。同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知晓率,引导群众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有效提升群众安全出行意识,营造浓厚文明城市氛围。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