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楼鼎鼎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04日 08:45: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8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楼鼎鼎来到设在宁海华明体检中心的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2022年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和辛勤工作的医务工作者。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曹继木,副县长黄崭参加。

  楼鼎鼎一行先后走进内科、外科、眼科等体检科室,查看体检情况,仔细询问体检工作人员,了解征兵体检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要求他们坚持原则、严格遵守程序,认真执行体检标准和流程,切实把好新兵体检质量关,确保将最优秀的青年送往部队。随后,楼鼎鼎来到应征青年中间,和他们亲切交谈,对积极应征入伍的青年表示赞赏,祝愿他们顺利通过体检,把握应征入伍的机会,到军营中磨炼自己,锤炼坚强意志,实现人生理想和自我价值,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就做好全县征兵工作,楼鼎鼎强调,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不仅是一项工作任务,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准确把握征兵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高质量完成全县征兵工作。要严把质量关口,严格征兵程序和标准,将更多政治素质硬、身体条件好、文化水平高的优秀青年送到部队,切实提高兵员质量。要扎实开展征兵宣传,广泛深入宣传征兵政策,营造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同时,严格落实优抚政策,激发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