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我县部署城建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05日 09:02: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日下午,城建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召开,动员全县上下奋力拼搏、鼓足干劲,高水平通过全国文明城市下半年省级测评,确保高分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明年国测资格。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辅橡参加。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在精准定位中攻坚克难。要咬定目标、扎实推进,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魄向制约文明城市创建的堵点难点“亮剑”,打好这场攻坚战。要对标对表,在突出重点中狠抓落实。要加快落实静态问题整改,强化动态问题监管,确保在点位上不被扣分;各单位要针对“七个周边”逐个逐条排摸清楚、整改到位;要围绕督查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列出清单和完成时限,倒排时间往前赶,确保尽快整改到位。要强化担当,在“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中夺取高分。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失分谁负责”的要求,管好守牢自己的责任田,以实际行动为全局添彩;党员干部要以“主人翁”意识争当文明城市创建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排头兵,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以一刻不怠的状态和一丝不苟的作风做好工作;要充分发挥群众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作用,推动文明创建直达基层一线、直通市民群众,形成共创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会上,县住建局和县综合执法局对创城工作进行部署,县文明办对下半年省测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