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邮储银行宁海支行:助力退役军人圆梦 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05日 09:02:43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吴林燕)日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暨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上,举行了“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赠”仪式,邮储银行宁海支行向宁海县光荣退役军人帮扶基金会捐赠10万元。同时,该行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了军创农业项目扶持协作协议,并协同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2家军创农业企业签订了贷款合同。

  据了解,邮储银行宁海支行在总分行政策指引下,针对退役军人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升级退役军人的金融服务包,制订一系列措施:与县人社局联合推出退役军人可享受贴息政策的创业贷款;推出小企业无还本续贷业务,为退役军人贷款企业免去转贷资金的压力和烦恼;减费让利,承诺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确保退役军人经营性贷款利率长期保持在区域同业平均线以下;引入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针对从事农业生产经营、信用良好的各类退役军人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担保,并推出免收担保费用的优惠活动,从而更好地满足全县广大退役军人的融资需求。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持服务创新、坚持减费让利、坚持拓宽渠道,保证加大资源倾斜力度,满足退役军人融资需求,促进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为县域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