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全省最美!

长街镇总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上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05日 09:02: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王頔胡清辉)近日,长街镇总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被评为全省“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此次全省共评选出100家“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据悉,长街镇总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成立于2021年6月,上下两层楼的站点内配置了爱心冰箱、便民服务架、茶水、空调、微波炉、充电排插、免费WIFI、爱心雨伞、卫生间等服务设施,充分满足了户外劳动者避寒解暑、应急充电、短暂休息、饮水如厕、上网娱乐等需求。同时,驿站还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免费教育咨询、法律咨询、政策解答、健康防病宣讲等服务,不仅方便了户外劳动者的基础需求,更成为户外劳动者身边的综合服务站。

  驿站开放二楼区域作为文化休闲基地,设置了借阅阅览室、儿童阅览托管区和上网学习区等功能区域,户外劳动者可以利用中午休息或节假日在这里体验写书法、做手工等活动陶冶情操,修身养性。也可为劳动者的子女们提供一个可游戏可学习的场所。同时,驿站将定期开展送姜茶、绿豆汤和防暑礼包等暖心活动,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长街镇总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不仅是户外劳动者的“能量补给站”,也是帮助劳动者解决实际困难的“暖心服务站”。自开放以来,日均服务量达到了20人次,受到了众多劳动者的好评。驿站也会根据劳动者的需求和建议,随时调整、跟进相关服务及设施,让服务更有温度、让幸福更有质感。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