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文化周刊

荐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05日 09:21:53
锦绣

  作者:李铁

  出版时间:2021年12月

  出版社:春风文艺出版社

  内容简介:

  故事从1949年锦绣厂初创开始,主人公张大河通过高超的冶炼技术和刻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品质当选劳动模范,在张大河等优秀工人的努力奋斗中,锦绣厂担负起支援国家工业建设的重担。故事讲述了中国工人为工业振兴所做的巨大贡献,也呈现了几代工人工业报国、工业兴国、工业强国的精神风貌和品质。

  

小说课

  作者:毕飞宇

  出版时间:2021年5月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由名家为大众撰写的介绍国内外文学和文化“大家”及其著作的导读性通识读物。讲述作家和作品的故事,帮助大众了解和汲取古今中外文学成果中的内涵和智慧。本书采用散文和随笔的形式,语言力求浅显易懂,雅俗共赏,兼具通俗性与文学性,符合普通大众的文化需要。对于名著名篇《红楼梦》、《水浒》、《项链》等作品的解读精到准确,令人拍案叫绝。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