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最新动态

新城市中心再添一条主干道

天明中路完成底层沥青浇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08日 09:05:33

  本报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童薇蓓)记者从县住建局获悉,经过紧张施工,天明中路道路工程昨日完成底层沥青浇筑。

  据了解,天明中路是城市阳台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东起桃源北路,西至气象北路,南邻天明湖,北靠大中山商务楼,全长约1100米,设计为城市主干道,双向六车道,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管道、照明、绿化、智能交通等配套设施建设工程。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县住建局和项目施工方加大人员机械投入,根据天气,倒排工期,科学施工,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周边大中山商务楼、文化中心、艺术中心的通行能力,有效缓解周边道路整体交通压力,助推新城市中心的经济发展。

  道路畅通关乎民生幸福。近年来,县住建局全力全速推进道路改造提升工程,为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今年以来,已建成纺织南路、唐安李周边道路二期、海湖府东侧道路等多条道路,进一步提升城市路网升级速度,有效改善城市路网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