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最新动态

县住建局

吹响“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号角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09日 08:49:53

  本报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童薇蓓)随着我县“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题部署会召开,近日,县住建局第一时间响应,召开2022年住建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暨创城百日攻坚和“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专项行动动员大会,通过传达总体要求、明确工作目标、下达主要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引导激励住建系统全体干部在对标“两个先行”中走在前、作表率,全力推进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落实省委推进“唯实惟先机关作风建设”、市委“锻造一流作风、营造一流环境”和县委“五大革新”部署的必然要求。作为城乡建设事业的主力军,县住建局将以此为契机,对照“五问五破、五比五先”要求,找差距、补短板、抓整改,推动作风建设走向纵深,同时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落脚点放在助力“五大革新”上,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将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七张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有机结合起来,全力抓好项目攻坚、美丽城镇建设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城市革新,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真正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促作风的良性循环。

  “党风廉政建设至关重要,关键还是要看干部作风建设,希望通过这次专项行动,在住建系统形成比格局、比实干、比业务、比干劲的良好作风,让全体干部思想观念大整顿、精神状态大转变、作风效能大提升、能力水平大突破。”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