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最新报道

滕安达: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严把粮食质量关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18日 16:07:52

  8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滕安达一行来到长街镇调研粮食安全及农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滕安达先后走访了长街镇大湖粮站及长街镇林于宝农场,并与粮站工作人员及农场主进行了深切交谈。

      在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后,滕安达高度肯定了我县粮食安全及农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他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已成为当今社会老百姓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要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严格队伍管理,严把粮食质量,不断提升粮食收购、储存、保管、监控等能力,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全力做好粮食保供稳价工作。同时他要求农业农村局及长街镇大力开展科技强农、机械强农行动,进一步降本增效,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