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滕安达在开展助企纾困服务活动时强调

政企合力直面挑战 全力推动经济稳进提质增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10日 08:49: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8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滕安达带队走访企业开展助企纾困服务活动。他强调,要围绕企业“急难愁盼”问题,靠前服务、主动担当,找准关键环节、打通制约壁垒,政企合力直面挑战,全力推动经济稳进提质增效。县委常委、副县长、宁波南部滨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辅橡,副县长杨钻参加。

  在浙江海格威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滕安达下车间、问工艺、看流程,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倾听企业诉求。据悉,海格威致力于研发和生产液压流体连接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液压系统管路配置优化方案。滕安达对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这是一家前景广阔、潜力巨大的企业,希望进一步深耕专业领域,有序推进精细化管理,持续提升数字化、自动化水平。同时,滕安达叮嘱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做好各项配套服务,促进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接着,滕安达又来到宁波建林模具有限公司。该企业是国内优秀的大型汽车内外饰件注塑模具供应商,今年上半年仍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企业(县内)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1亿元,同比增速76%。滕安达为企业在疫情之下寻求发展新机、深耕细作主业、实现更好发展的做法和成绩点赞,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在稳扎稳打的同时坚持创新驱动,加大研发力度,把准市场走向,提升产业能级。

  随后,滕安达走访了旗滨年产70万吨光伏高透基材及配套深加工生产线项目工程部,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据悉,目前项目桩基施工完成约60%,土方回填完成约50%,正在抢抓进度大力推进。滕安达与项目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关切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需求。他指出,该项目是我县打造千亿级“光伏+储能”产业基地的重要一环,各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意识,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及时精准地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政企合力推动项目快建设、早投产。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