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本地新闻

桥头胡“遇见艺术”公益课堂亮点纷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10日 09:09:17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 “制作蓝晒,大家要有耐心,可以根据喜好,用树叶、小草、花朵等自然素材,来摆放出自己想要的图案。”昨日,在桥头胡街道“遇见艺术”暑期公益课堂上,黄墩艺社成员为暑期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蓝晒制作课。

  课堂上,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细心地在扇布上放置树叶、小草等材料,不一会儿,一把把可爱生动的扇子蓝晒作品就完成了。本次制作课也是街道推出的假日学校系列活动中的其中一个课程。假日学校免费为辖区中小学生、幼儿开设手工、书法、绘画等艺术课程,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提升孩子们的艺术素养。

  “书画艺术一直是桥头胡的一个亮点,为此我们吸纳了黄墩艺社成员,组建志愿者队伍,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书画公益培训服务,让孩子们充实度过暑假的同时,从小培养他们的艺术细胞。”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书画培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将依托文明实践阵地,针对青少年特点,牵头举办防溺水、防诈骗、垃圾分类、禁毒、非遗剪纸等为主题的系列公益培训。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