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西店镇  >  头条列表

西店以专项行动狠抓机关作风建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11日 09:00:57  

  本报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章雨婕)昨日,西店镇部署“五问五破、五比五先”助力“六大攻坚”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全体干部以不松劲的定力、反复抓的韧劲、钉钉子的精神把作风建设进行到底,为担当示范奋进“两个先行”新征程、革新争优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湾星城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和作风保障。县委常委、西店镇党委书记姚国中出席。

  今年以来,西店镇党委紧紧围绕县委“五大革新”重要部署,全力开展“六大攻坚”,着力打造“四张金名片”,明确提出“宁海争先、宁波前列、全国百强”的总体目标。要完成这些任务、实现这些目标,首先必须解决作风问题。

  会议要求,西店镇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专项行动意义,强化问题导向,剖析整改“五问五破”突出问题,坚持身体力行,努力争做“五比五先”好干部。要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推动全镇机关干部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向思想积弊亮剑,向作风顽疾开刀,主动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最强,形成全域争先、全速争先、全员争先的生动局面。要主动投身“五大革新”“六大攻坚”等重点工作和攻坚克难一线,有序推进助企纾困、项目攻坚、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平安建设等工作,坚决落实主要责任人“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