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图片

楼鼎鼎:牢牢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11日 14:07:15

  8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楼鼎鼎一行来到宁波甬源净菜配送有限公司调研校园食材“阳光配送”云管理系统建设情况。楼鼎鼎分别视察了公司内配菜车间及冷库,听取了该创新项目的汇报,并与在场有关部门人员进行了专题研讨。

  在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后,楼鼎鼎高度肯定了我县食品安全工作做出的创新亮点。他指出,“学校食堂安全一直都是敏感话题,要尤为重视,坚决防止集聚性食源性疾病事件,要从源头管起,净菜配送是一个重要的环节,让孩子吃得放心,家长才能安心”,要牢牢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夯实校园食品配送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我县校园食品安全水平,防止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同时,他要求市场监管局要持续发力,对“阳光配送”云管理系统的应用领域进行提质扩面,进一步提高“食安智治”成效。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