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最新报道

黄崭:坚决打好冷链物防的攻坚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5月03日 09:52:00

  5月2日下午,副县长黄崭一行来到宁海果蔬市场、跃龙市场调研督查进口水果“浙食链”应用情况。黄崭对市场内进口水果经营户使用“浙食链”应用的流程进行了深入了解,听取了进口水果物防工作的进展和成效。

     在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后,楼鼎鼎高度肯定了我县在进口水果物防工作做出的努力。他指出,“进口冷链食品、进口水果的监管是疫情防控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要坚决打好冷链物防的攻坚战,坚决防止疫情‘物传人’的情况发生。”同时,他要求县市场监管局要时刻紧盯农批、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尝试、从事进口冷链的经营单位、进口水果经营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会经济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