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防范未“燃”保平安

县国投集团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15日 09:04: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葛春燕)为进一步做好当前高温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加强各单位的安全管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近日,县国投集团组织检查组分组到下属各市场、出租房、项目现场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此次重点对振明市场、所属各菜市场及所属沿街商铺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无阻,消防车通道是否存在占用、堵塞、封闭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沿街商铺容易出现电气线路不符合规定、商铺内杂物堆放杂乱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国开公司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醒商户不要乱接乱拉电线,注意日常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做到立即整改,切实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事故隐患“零容忍”,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