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15日 09:04:52

  日前,县检察院知识产权联络站开展以“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控”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活动中,检察官通过生动详实的案例,为全县50余家企业负责人、企业涉密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在管理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刑事法律问题风险和防控措施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帮助企业健全制度,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黎豪李伟萍方景霞)

  日前,县第一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力洋分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力洋镇敬老院,为老年人提供内外科、中医理疗及其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爱心义诊活动,并举办了中老年人健康知识以及科学养生等方面的健康知识讲座,指导老人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守护老年人健康。

  (屠以撒叶萍萍)

  连日来,一市镇联合镇综治大队和一市派出所组成防溺水巡查组,对一市港水库、高增水库、洋山桥水库、外庵水库等水库进行安全巡查,加强对辖区水域的监管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章莉吕玫瑶林一)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