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缑城周刊

宁海话讲金融,把金融知识讲得更明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17日 09:57: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顾训斌)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多发频发。为进一步提升当地居民的金融知识和反诈防骗能力,宁海农商行与宁海传媒集团合作推出“宁海话讲金融”节目,用宁海当地方言讲解金融知识,让金融知识的传播更亲切更接地气。

  据悉,“宁海话讲金融”节目主要包涵电信网络金融诈骗防范、个人贷款、理财投资、资金安全等内容,宁海话讲解的创新形式,让当地群众听起来耳熟能详,同时对于老年朋友们来说也更容易听懂学会,进一步提升了金融知识宣传工作的质效。

  一直以来,宁海农商行全力做好“金融知识的传播者”,近年来创新“线上+线下”方式提升金融知识覆盖面。比如在微信公众号、看宁海APP等平台推出“防诈周周学”,进一步提升金融知识的可得性和便捷性,同时以各乡镇22家支行为宣传阵地,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五进”活动,助力提升宁海老百姓的金融知识水平。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