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19日 08:52:37

  近日,我县启动第一轮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此次普查覆盖全县18个乡镇(街道),形成6条踏查路线,布置72个踏查点,涉及稻田、园地、水库、村庄、公路等多种生态环境。了解并掌握我县农业外来入侵植物、农作物外来入侵病虫害的种类、分布区域、面积、危害程度、发展趋势等,为后续有效科学防控农业外来物种入侵和保障生态安全提供基础数据支撑。

  (方景霞仇丹娅)

  日前,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向我县图书馆赠书102册。这批图书将进一步丰富县图书馆馆藏,充实有关杭州的地方文献资源,对于读者研究杭州城市学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潘璐璐陈威)

  近日,桃源街道召开除险保安行动专项部署会,深入推进平安宁海建设,提升城乡社区除险保安能力,100余名联村(社)干部、村(社)书记、社区书记参加。

  (曹维燕周如歆)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