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人生星途 传媒起步

——首届小记者小主播精英班结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19日 09:12:57
表彰优秀学员
大小主播搭档主持
我的舞台我作主
小粉丝和俞樾哥哥合影

小记者赴世贸中心小区、草湖食品采风

盛装候场

才艺展示

  经过一个暑期的学习,首届小记者小主播精英班圆满结业了。8月14日,首届小记者小主播精英班结业典礼在宁海传媒集团一楼演播大厅举行,家长们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小记者小主播们的成长和蜕变。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培训课上,老师根据孩子的特点和兴趣,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孩子们既学到了许多课外知识,开阔了视野,也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大大提升了孩子的自信心。

  在当天的结业仪式上,小记者小主播们进行了朗诵、情景剧表演等才艺展示,向家长们汇报这一个暑期的学习成果,绽放了完全不一样的自我。

  如果你也热爱记者主播这个职业,请继续关注我们,第二届小记者小主播精英班期待你的加入!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