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跃龙街道  >  本地新闻

跃龙街道锚定目标抓发展 优化作风提效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24日 09:40:32  

  本报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近日,跃龙街道斗门路东侧的雨污管道扩容工程正在火热施工中,“之前下大雨,这雨水管道很容易堵塞,使得这边道路经常泥泞不堪,现在打通了就再也不怕强降水天气了。”原来,周边村民近期向街道反映这一问题后,马上得到了解决,让村民们悬着的心落了地。

  自跃龙街道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助力“五大革新”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后,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提振精神、克难攻坚,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重大项目推进、安全生产“除险保安”,推动跃龙在高质量发展中开创新局面。

  该街道每个科室(线)、每位干部对照“争先劲头足不足”“担当精神够不够”“为民情怀深不深”“底线思维牢不牢”“法纪意识严不严”五个方面,按照《工作方案》要求、时间表和对照清单,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完成“三张问题清单”,提升干事创业激情。坚持问题导向、层层落实,做到靶向整改、查改贯通,抓好问题大起底、服务大提质、能力大提升、发展大提速和精神大提振五大专项行动。

  严格对照创城标准补短板提品质,街道各创城责任区紧紧围绕县创城指挥部的决策部署,与各部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完成工作任务,以跃龙担当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新成效。锚定“五问五破”工作目标,重点抓好五大专项行动共18项工作任务,以重大项目建设为中心,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西改线工程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园区项目建设、助企纾困、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攻坚的每项工作分解到具体时间,对照街道“五大革新”作战图,天天盯报表、研问题,迎难而上、破难而进。持续深化老城区有机更新方案,主动对接谋划“三山两岸”“南文化”建设,着力提高居民生活品质。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