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昨日出伏 一起等待初秋的到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26日 08:59: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从7月16日到8月24日,长达40天的加长版“三伏天”终于结束,昨日正式出伏。伏天过后,暑热开始渐渐退散,金秋正在缓缓开启。

  都说“三伏适已过,骄阳化为霖”。受北方弱冷空气的渗透影响,未来几天我县城区最高气温从原先的39℃、40℃回落到33℃左右。据县气象台未来七天预报,除了30日前后可能还会出现35℃高温,其余都预计在35℃以下,我们终于要和高温酷暑说再见了。

  据预报,未来几天雷阵雨天气仍会时不时打卡,大家还是要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出行随身携带雨具。同时,还要防范“秋老虎”的反扑,继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另外,出伏后,早晚天气会变得凉爽,可以适当增加户外锻炼。但同时也要注意早晚温差,出行需携带必要的衣服,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