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缑城周刊

浅秋静美 岁月无恙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31日 09:25:43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

  最为燥热的今夏还没有走远,江南的浅秋已在秋声秋韵中悄悄走来。只是一缕秋风,夜色便已微凉。

  初秋时节的宁海,虽然延续着夏日炎炎,但悄然已有秋的模样,“断虹霁雨,净秋空,山染修眉新绿”,目之所及,朝霞、落日、渔船……徐徐展开的斑斓画卷,已构成了独特的浅秋之美,热闹之中已带有秋日的万物清高。

  清寒初秋夜微凉,一帘幽梦是海棠。浅秋,是一首浪漫的诗,又是一幅流动的画。

  在这刚刚好的季节里,不管是去看一场被高温天气延误的电影,还是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星空下的夜跑、露营,都是很不错的提议。

  毕竟,经过炎夏的洗礼,现在随便去哪,都是对秋色静美、岁月无恙的致敬。

(陈洪敏 摄)
(gracecat 摄)
(陈兴 摄)
(东方之珠 摄)
(山水尤 摄)
(gracecat 摄)
(蔼莫言 摄)
(糖糖 摄)
(糖糖 摄)
(山水尤 摄)
(吕拔登 摄)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