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缑城周刊

工行宁海支行上门为卧病残障人士激活社保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31日 09:29: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金芷怡) “谢谢你们在这么热的天还上门来帮我们办业务,辛苦你们了。”近日,工商银行宁海支行成功为一名长期卧病在床的残障客户上门激活社保卡,得到了客户的感谢和称赞。

  不久前,一位面露愁容的中年男子走进工行宁海兴海支行,大堂经理忙向前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经交谈得知原来是其儿子的社保卡还未激活,其儿子虽已成年但因为智力问题无法与人进行正常交流,并且常年卧病在床,无法前来银行办理业务。了解这一情况后,该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通道,安排工作人员携带移动设备上门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得到了客户的称赞。

  工行宁海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实现了移动上门“一站式”社保卡服务,把便民服务送到客户家门口,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下一步,宁海支行将会继续秉持“工以至诚,行以致远”的理念,解客户之忧,体客户之难,提供人性化的服务,争做人民满意的银行。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