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缑城周刊

邮储银行宁海支行将金融服务送给“最可爱的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31日 09:29: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叶子)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宁海县2022年度转业干部(士官)会议上获悉,邮储银行宁海支行将量身为退役军人定制信贷帮扶,为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就业融资融智。

  近年来,国家针对退役军人就业问题多次作出明确部署,要求完善就业支持体系,增强退役军人就业保障,引导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邮储银行宁海支行将聚焦退役军人群体,为退役军人创业量身定制信贷帮扶,切实调动广大退役军人的创业热情和积极性。该行还联合宁波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专门推出针对从事农业生产经营、信用良好的退役军人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担保,免收担保费用等信贷扶持政策,为致力于乡村振兴的退役军人企业家解决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难题,并承诺以最快时间、最优服务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企业家提供“一站式”贷款服务,真正将最优质的金融服务送给“最可爱的人”。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