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高级检索
 
夏天的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9月02日 09:23:25

  城东小学二(2)班童奕朵

  “六月的天,小孩的脸,说变就变”,夏天的雨啊,真是变幻莫测。

  下雨前,天气非常闷热,天空黑压压的一片,像乌贼喷出的墨汁。地上的小狗吐出舌头,蜻蜓在低飞,蚂蚁在搬家,周围的花草树木都耷拉着脑袋。

  下雨时,狂风大作,地上的尘埃、树叶被吹上了天空。电婆婆拿着利剑在天空上划几道银蛇似的裂缝,雷公公也来凑热闹,毫不客气地敲起了大鼓。紧接着下起了大雨,豆大的雨点像珍珠似的落了下来。雨越下越大,远远望去,像在天空中形成了巨大的雨帘。路上的行人惊慌失措,没带伞的淋成了落汤鸡,带伞的雨伞被刮成了喇叭状。周围的树木在雨中狂舞。

  雨后,天上乌云一扫而空,太阳出来了,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地上的树木、房子被冲刷得干干净净。叶子上的水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空气变得清新了,小鸟们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大街上又热闹起来了……

  啊!多么美丽的夏景!夏天,我爱你!但我更爱夏天的雨!因为这是大自然赋予夏天的一种独特而有魅力的力量!

录入:林琪  责任编辑: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经营主...
·宁海传媒:从“融”出发 向“新”...
·探索城市美学发展范式 赋能高质量...
·争做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融...
·乡村振兴展画卷 向海而兴再扬帆
·打造新引擎添加新动能 助力全县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
·县领导参加人大分团审议
·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