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头条列表

桥头胡街道举行“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9月05日 08:57:49  

  本报讯(记者卓佳洋)9月2日下午,以“联建汶翠谷同心话共富”为主题的“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会在桥头胡街道举行。县政协主席叶秀高,副主席何建春参加。

  “我们村有丰富的海塘资源,希望能系统谋划推进农旅融合。”“今年我们村打造了水上乐园,反响很好,但是停车场等基础设施需要抓紧完善。”会上,西吕村、东吕村、汶溪周村、双林村、岙马村、建设村等沿线村庄的村书记介绍了各村的自然禀赋,提出了建议举措。汶溪翠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运营情况。桥头胡街道工作人员就“汶溪翠谷”党建联盟建设,加强村庄资产资源规范化管理工作,“汶溪翠谷”开发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3名政协委员以及浙江万里学院专家从提升村庄形象、挖掘文化底蕴、扩大村庄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叶秀高指出,要持续推进搭建民生议事堂、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联络点三位一体平台,切实凝聚委员力量,推动活动更常态、特色更明显、效果更突出、氛围更活跃,深入调研,精准助力,有序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有效助力基层社会治理。要根据议事协商中提出的意见建议,适当调整发展规划,凸显文旅特色,打造美丽乡村,推进产业融合,串联各村、各区块的优势资源,促进村集体和村民增产增收,各经营主体协同发展,全力打造汶溪沿线共富示范带。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