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岔路镇  >  本地新闻

15分钟!岔路干群合力让公交车脱困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2年09月05日 08:55:12  

  本报讯(通讯员赖颖薇特约记者徐铭怿)昨天上午,一辆公交车从宁海西站出发,前往岔路顶峰村大路下车站。当车子行驶至顶峰村公交站时,车辆陷入坑洼路面后轮胎打滑,无法动弹。附近村民见状,纷纷加入推车队伍,上演了暖心一幕。

  顶峰村地处高山,受台风“轩岚诺”持续降雨影响,村口正在改扩建的路面坑洼不平积了不少水。当天上午9点半左右,正在村内巡逻、走访群众的顶峰村联村干部童丽霞得知公交车受困的消息后,立即组织党员、村干部一起赶往现场,周边的村民也纷纷从家里拿来千斤顶、砖头,前来支援。

  “检查下轮胎是否漏气,这边还可以再垫一块砖头……”童丽霞有序指挥,大家一边垫砖头,一边尝试着在车下放置千斤顶。经过多次尝试,由于千斤顶始终找不到支点,公交车依然“纹丝不动”。情急之下,顶峰村副主任程志其、党员程志田等人相继钻进轮胎缝隙,一番摸索后,终于找到了支点。

  众人在车后合力推公交车。经过15分钟的努力,“受困”公交车终于驶出坑洼地带。

编辑:童碧珍 来源: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